蛋卷

本次搭乘國泰航空,收到機餐了!! 

為期12天的"德瑞行",我們先前往瑞士蘇黎世,在瑞士遊覽三天,再前往德國,我們搭乘國泰航空CX531,在香港先行轉機。

7.22啟航_conew1.jpg

由於是晚上8點多的班機,好期待這餐喔!!一個便當盒??裡面裝什麼呢??

7.22啟航 (1)_conew1.jpg

滷肉飯 有點傻眼,雖然飯跟滷肉都很不錯,又香又美味,也吃得飽,可是本土的感覺太濃厚,我要快回國才會想念臺灣味,餐後還附有 Haagen-Dazs,但是這比較像宵夜點心,不是晚餐吧!!也有可能到香港才1小時50分鐘...羨慕起旁邊的兒童餐,是義大利麵!!比較像國外餐食


香港轉機,國泰航空CX383 班機延遲40分鐘,免稅商店已逛(關)得差不多了!!

蔥爆牛肉

黑黑的是啥?? 是京蔥爆牛肉啦!!  雞肉玉米沙拉

香檸茄之  

香檸茄汁雞燴雞柳配薯蓉、青豆及胡蘿蔔  Nico媽不喜歡薯蓉,比較可接受白飯

7.22啟航-機上小食_conew1.jpg  

香港到瑞士要十幾個小時,吃點零食,解嘴饞!!

柴魚花生雞肉洲

早餐 柴魚花生雞肉粥 不知哪一國的米,粥糊糊的。

7.22啟航-歐姆雷.肉腸.薯餅番茄及燴豆_conew1.jpg

早餐歐姆雷、肉腸、薯餅、番茄燴豆 配牛奶,剛剛好。 


返程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機場 

法蘭克福  

接下來是退稅大作戰!!

忘記買德國製的玩具在機場免稅店買了二盒樂高,小朋友很喜歡其實在德國小店我就有一直在看,可是沒有滿意的,我比較喜歡可建構的益智玩具,行程太豐富,沒去逛百貨

 

國泰航空CX288

香菇炒雞柳

魚奶油馬鈴薯沙拉 香菇炒雞柳配雜菜  

香草牛油煎鱸魚配青豆蓉及繪扁豆 

那綠綠的是什麼?? 香草牛油煎鱸魚配青豆蓉及燴扁豆 又沒有白飯Nico媽將餐點換給我,Nico媽也不喜歡那味道

海鮮粥 藍莓鬆餅  

早餐 海鮮粥 & 藍莓鬆餅 我跟Nico媽不想再吃炒蛋、香腸、馬鈴薯的西式餐點了,鬆餅口感很札實,不需要塗果醬就很美味。

蛋卷

回程 國泰航空CX474 香港-臺北 小巧的袋子好令人期待!!

蛋卷  

蛋餅!! 

 

特別表揚

8.1返程 (21)_conew1.jpg  

Nico媽 數獨 順利解決三盤!! 實在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