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ReginaHotel Regina

REGINA  WENGEN   絕美小鎮

溫根

電梯門是手動式的!!那窄門便是電梯

房間亮相

Hotel Regina Hotel Regina

!!漂亮!!好像公主的床喔!!我以為跟媽咪很難睡到這款床,當初在選填要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就讓我很難抉擇...住在山區,晚上一定要關緊門窗,氣溫驟降,很冷!!


清晨之美

Hotel ReginaHotel Regina

WENGEN 真得很美,早上在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美景,再去晃晃

Hotel Regina Hotel Regina  

飯店的餐廳也是米其林喔!!

Hotel Regina  

Wengen

飯店離火車站很近,我想照張火車和車站的合照

Wengen  

結果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我穿越鐵軌要到對面,但被站務人員制止,因為有火車要進站了,所以我改這樣的角度拍。

Hotel Regina

Hotel Regina

餐餐廳很豪華氣派,但是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先回房間。

Hotel Regina  

提早十分鐘到,餐廳已經有很多人了,每個座位已擺上一盤熱食。

Hotel Regina 

沙拉吧全貌

Hotel Regina Hotel Regina

優格

Hotel Regina

麵包只有一種,而且很少了!!

Hotel Regina

這是飯後甜點吧!!還是水果罐頭?? 

Hotel Regina  

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對勁,種類不多不打緊,補充得很慢很慢,雖然有電鍋,但一直沒看到飯

Hotel Regina

天呀!!我竟然還是去拿快見底的沙拉和麵包,為了拍照好看還蘸好多果醬(沒辦法,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這幾樣,所以才會特別在乎),這是我這趟旅行中最樸素的早餐照,是不是很期待其他天早餐照呢!!

集合的時間快到了,今天要去琉森,午餐自理(不知在哪?哪時吃?),早餐一定要吃飽,喝了三杯鮮奶,瑞士鮮奶一定要喝,不是嗎??

 

<<~Salix手札~>>

REGINA  WENGEN  真得很漂亮,很喜歡那房間的佈置,開窗就是無邊風月,木造房屋座落於山中,被阿爾卑斯山美景環繞,寧靜不受干擾封為"絕美小鎮"實至名歸或許是旅客太多,有壞習慣又不愛惜,讓旅館可以提供得相對減少,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的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GINA WENGEN WENGEN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