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24500P3224502

北投春天酒店半日遊  泡湯、品嘗下午茶,好悠閒!!

話說阿爸有張雙人 泡湯用餐 體驗券,眼看三月底就要到期了,今天也沒什麼大事,就前往北投一趟吧!!

  

春天酒店位於彎彎的山路上,一定要這樣,才有溫泉呀!!

可以自行開車前往,也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到<北投>或<新北投>捷運站搭春天酒店免費接駁專車(要事先查好時刻表,才不會等太久),假日下午還有多一班次喔!!

新北投

新北投捷運站 把北投的特色都秀出來了,非常棒的裝置藝術

新北投 

捷運車廂外也很用心喔!!每節車廂不太一樣喔!!

新北投新北投 

車廂內也很有特色,但從北投-新北投只坐一站,人又多,所以本小姐不好意思到處拍!!

春天  

接駁車直接載到酒店門口,真方便。

春天  

先到櫃檯,登記泡湯時間和確認用餐,櫃檯會將雙人體驗券,換成兩小張券,一張用餐的,一張泡湯的,要收好喔!!

春天  

大廳的氣派沙發組,快到用餐時間可是滿滿的人呀!!春天  

泡湯吧!! 體驗券可選擇室內湯屋露天風呂

春天  

露天風呂庭園造景,有不同造型及九式SPA的功能池,任君選。

春天 

我們提早到了,所以先在飯店內走走看看。 春天

體驗券可選擇幽雅18的午餐(套餐)或下午茶(自助),也可加價享用竹林亭和風料理,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午餐已經沒有空位了,就預約兩點半的下午茶。

春天  

春天酒店位於幽雅路18號,餐廳亦取名為幽雅18,這招牌顏色和圖案很雅緻。

春天  

幽雅18快兩點還收客用午餐,門口的甜點櫃裡的甜點真美味呀!!下午茶2:15就可陸續排隊,由服務生帶位,下午茶的我們還看到有在用午餐的顧客,但可以感覺到春天不趕人,讓客人以很優雅悠閒的步調品嘗美食,以及讓人提早進餐廳,以客為尊的態度

春天  

幽雅18於庭園旁,內部很舒適,桌墊很高雅

春天  

熟食區

春天  

開胃菜  飲料區

春天  

水果沙拉區 前方 一邊是 甜點區 另一邊是 冰淇淋區透過落地窗與露天庭園美景相連。

春天

開胃菜 海陸大餐耶!!

春天

南瓜肉捲(不記得正確名稱),口感很好的手工菜,跟著別人拿的,意外的美味豬排烹調的好好吃,軟硬適中,一下子就被拿光了,補菜的速度還算可以。

春天  

今天甜點種類並不多,也不是我喜愛的(僅喜歡口感紮實的手工餅乾,顧吃沒拍),個人偏好啦,讓愛甜點的我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