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3.JPGDSC00896.JPG

GATTION 是義大利文小貓的意思,店裡處處都可以看到可愛貓咪裝飾,餐點種類多樣,而且有別處吃不到的創意菜色喔!!

戶外.JPG

GATTION 餐廳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美食激戰區,大安區光復北路280巷32號。

DSC00882.JPG

店內顏色很鮮豔,前方的屋頂還有陽光灑落。

DSC00883.JPG

沙發區。

DSC00889.JPG

牆上的繪畫也是貓。

DSC00878.JPG

飲料吧

DSC00877.JPG

甜點櫃  升級套餐可以到櫃前挑想品嘗的甜點,好大塊呀!!


蔬菜市集 Salad

DSC00896.JPG

胡麻鮭魚沙拉 $280  煙燻鮭魚捲成玫瑰花,口感不錯,淋上特製的胡麻醬,營養均衡又美觀。


匠人手做義大利麵系列-手工菠菜麵 Handmade Pasta - Spinach

41165.jpg

蒜香奶油牛肉波菜麵 $380 喜歡寬義大利麵牛肉、菇類、蒜頭和奶油比例調得很好,非常順口


北義農夫捲褲管 Gratin & Risotto

DSC00901.JPG

GATTION 起司都等飯麵上桌後再桌邊現削。

DSC00903.JPG

米蘭巧克力牛肉燉飯 $360 不是巧克力醬!!所以不是很甜那種,牛肉燉到軟嫩很美味!!

DSC00906.JPG

青醬雞肉焗飯 $320 雞肉還蠻大塊的,莫佐瑞拉起司牽絲又香,非常能保溫


相遇義大利 Spaghetti

IMG_20210123_121636.jpg

奶油青醬海鮮麵 $320 蝦子好大尾,而且剝好殼了,還有透抽、魚肉,原本想點泰式秘製椒麻雞麵,因為別家吃不到,但是服務生說會辣,不嗜辣的我們只好另作選擇。


匠人手做義大利麵系列-手工可可麵 Handmade Pasta - Cocoa

DSC00913.JPG

起司桌邊服務,戶外還有一小桌,大概能坐4人左右。

IMG_20210123_121928.jpg

豬肋排可可麵 $380 帶骨的BBQ豬排可可麵是帶可可香氣,所以也不是甜的番茄醬濃郁配可可麵好吃。


環遊世界小餐桌 Around the World on the Small Table

DSC00919.JPG

多蜜日式燉牛肉 $360 薯條、炒滑蛋我們大人小孩都愛,台梗九號米飯配燉煮軟嫩的牛腩,淋上濃醇的多蜜醬,非常美味還有一罐生菜沙拉,好豐盛。

DSC00928.JPG

特製慶生蛋糕 三天前預訂,還有點一根仙女棒蠟燭,口感好吃的巧克力慕斯,內餡有QQ棉花糖,底部的派餅也超美味!!餐廳非常用心。

IMG_20210123_12470.jpg

慶生餐廳合照

41164

餐廳的慶生蛋糕


左岸不只有咖啡 Beverage

DSC00932.JPG

我們單點加199變套餐,附甜點和飲料,加149有麵包、湯/果汁和甜點,金桔柚子茶壺裝,熱熱喝舒服。

DSC00931.JPG

新鮮水果茶微甜

DSC00929.JPG

香蕉巧克力蛋糕 & 重乳酪 手工蛋糕香蕉上還有焦糖,重乳酪內層有水果

戶外.JPG

GATTION 餐廳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2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30~21:30

GATTION 餐廳 環境佳、服務優、自製甜點、餐點多樣,別出心裁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