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瓦河遊船 (3).JPG

涅瓦河聖彼得堡市區一分為二,流經涅瓦灣,注入芬蘭灣,人工運河貫穿各地,眾多橋樑連接這城市,如同北方的威尼斯

涅瓦河遊船 (1).JPG

沙皇彼得大帝在荷蘭學造船技術。

涅瓦河遊船 (2).JPG

涅瓦河遊船碼頭,今天氣溫很低,天氣陰陰的,還下毛毛雨,所以我幾乎窩在船艙裡聽講解

涅瓦河遊船 (12).jpg

船艙的牆壁上有素描,最上方有一扇小窗戶可以打開拍照

涅瓦河遊船 (3).JPG

彼得堡羅要塞

涅瓦河遊船 (5).JPG

海盜船?餐廳? 陳列彼得大帝沙皇時期重要文物,可開放參觀,所以是博物館。 

涅瓦河遊船  聖三一橋

聖三一橋  4-11月河水未結冰期間,大橋會在晚上(約1:00-5:00左右)開橋,讓大船通行,開橋儀式吸引遊客聚集於此,附近咖啡廳是24小時營業,領隊說夜遊要記得時間,還有要站對邊,要不然會繞遠路回飯店

涅瓦河遊船 (6).JPG

房子上面的雕像是中國的人物(印象中)

涅瓦河遊船 (7).JPG

每座橋樑都有高度限制,若是在戶外區座位,會請你頭低下來或不要站著;導遊說:撞到頭沒關係,撞壞橋可不妙,因為是古蹟~無價,還有水位太高時也不能遊河。

涅瓦河遊船 (8).JPG

這間領隊請我們趕快照 夏日花園是彼得夏宮旁的倉庫,事實上,彼得大帝住宅就蓋在隔壁,外觀也蓋得差不多,不走奢華風,但是在18世紀就有水管,引自來水取用。

涅瓦河遊船 (9).JPG

真的有非常多橋樑,橋樑上方還是大馬路呢!!

涅瓦河遊船 (10).JPG

冬宮 水翼船的碼頭。

涅瓦河遊船 (11).JPG

停泊,下船,因為有下雨,服務人員在排列戶外區的椅子和擦拭椅子上的雨水,迎接下一趟遊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涅瓦河遊船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