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酋長國

沙迦酋長國杜拜只要30分鐘的車程,是離杜拜最近的酋長國,沙迦升起的太陽的意思 ~ 可蘭經紀念碑文化廣場( Culture Square )  圓環中央,外圍有很多政府機關。

沙迦  可蘭經文化廣場

可蘭經紀念碑文化廣場花園中,有個巨型一本書翻開的雕塑(紅圓圈處)正是可蘭經紀念碑,為著名地標是為了紀念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7個酋長國,當年建國時簽署聯合協議而建造的一個紀念建築物。

沙迦酋長國

真的有經文在書上,很多遊覽車會開到這廣場讓遊客下車拍照。

法素爾清真寺King Faisal Mosque.JPG

法素爾清真寺( King Faisal Mosque )  回教伊斯蘭建築的代表作,好像只照到背面。

博物館.JPG

文化中心/博物館  我覺得這棟建築很氣派。

圖書館.JPG

圖書館  建築都有個圓頂,好像也是酋長辦公室

大會堂

政府機關/大會堂  金色的圓頂,上方還插國旗,遠看就知道是政府部門。

這些照片是我們在馬路旁照的,還有另一團也在這下車~照相,坐在車上,視野較高,看得比較清楚,而且涼快。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