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川內站.JPG

肥薩橙鐵道  橘子食堂列車 (Orange Restaurant) ~ 移動的美食餐車,藍色的外觀非常醒目,以餐具刀叉為標誌,沿途經過柑橘的產地,有農產品、當地特產,還有美麗海岸線。

1川內站 (12).JPG

我們1號車是"餐飲車廂",如同餐廳般,車上有餐桌,還有提供毛巾。

1川內站1.JPG

餐飲車廂內還有個廚房,為乘客準備餐食

橘子食堂列車小西點.jpg

靠海的那一面設計長桌,在桌上的小西點歡迎取用,非常美味!!可以邊賞景邊吃零食,不過我們都坐餐桌呀!!


薩摩高城站

2薩摩高城.JPG

車站附近有個私人海灘,海風很大,有點冷,沙灘上有個鐘,有將煩惱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的意涵。

2薩摩高城兌換.jpg

橘子食堂列車可兌換伴手禮,是薩摩川內煎餅~蝦餅薄片。

2薩摩高城1.jpg

拍紀念照,列車前方有站名、發車時間,還有小朋友特等席耶!!

2橘子食堂列車 (2).JPG

橘子食堂列車 有個開放式餐廳,餐點是沿線餐廳準備好送到車內,服務人員做最後加工和擺盤,我們下車拍照,列車做補給,服務人員正忙著做裝飾呢!!

橘子食堂列車 (5).JPG

餐盤上桌同時服務人員一一介紹餐點,洋菓子店還提供給每位貴賓點心單,飲品熱咖啡、熱茶用瓷杯裝,很有質感


阿久根站

3阿久根站 (6).JPG

很新穎的阿久根站

3阿久根站.JPG

3阿久根站 (1).JPG

居民在蓋車站時,希望能蓋得像圖書館一樣。

3阿久根站(2).jpg

資訊台也很漂亮,還有賣冰淇淋耶!!

橘子食堂列車 (3).JPG

母子猴 列車在經過一些景點、名勝時會放慢速度,車上的服務人員還會出來介紹。

橘子食堂列車 (4).jpg

享受美食中,熱茶、熱咖啡可請服務生再續杯,咖啡壺和茶壺就一直添加和保溫中。

橘子食堂列車.jpg

沿路經過眾多橘子園,正在拍的同時,聽到同團的阿公說這在臺灣山上很多,確實是,不過這有日文名牌

橘子食堂列車出水站.jpg

橘子食堂列車的紀念品有些已經送到列車上了,下車時大家手上都拿有伴手禮喔!!

 

新進旅行社  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