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宿玉手箱列車 (1).JPG

南九州熱門的觀光列車 ~ 指宿玉手箱列車(指宿-鹿兒島中央),黑白兩色的外觀讓人印象深刻,引領我們進入浦島太郎的神話裡

指宿站 (1).JPG

我們提早到指宿站候車,車站附近有個足湯,但我對浦島太郎和乙姬的龍宮造景比較感興趣!!還可以敲鐘耶!!

指宿玉手箱列車 (1).JPG

指宿玉手箱列車進站了指宿車站月台上車。

指宿玉手箱列車 (9).JPG

車上有兒童專屬觀景座位,還不會坐的嬰孩可以放在右邊搖籃中,不過我們這輛列車上沒有小小孩使用

指宿玉手箱列車 (8).JPG

車上還有圖書區,惡補浦島太郎的故事中,其實領隊為我們述說的非常詳細,根本不用看書啦!!

指宿玉手箱列車 (10).jpg

還有這樣的沙發座位,是自由席,賞景喝咖啡很舒適,車廂上有很多海中生物的介紹圖片。

指宿玉手箱列車 (3).JPG

列車有個販賣部,提供飲品,列車行駛後,車掌小姐會推著紀念品車販售。

指宿玉手箱列車 (2).JPG

列車有3節車廂,車票是有對號入座的,還有張小桌子可以放咖啡,車速很快。

指宿玉手箱列車 (5).JPG

變裝拍紀念照,這是一定要的

指宿玉手箱列車 (6).JPG

黑與白的車身,也將山和海一分為二白色靠海,黑色靠山,在車上看到的無敵海景。

指宿玉手箱列車 (4).jpg

搭車合影留念

指宿玉手箱列車 (10).JPG

列車至鹿兒島站,車門上會冒一縷清煙,猶如浦島太郎打開寶盒噴出白煙,黑髮變白髮,回到人間的時間,而我們是到了現實生活中。

 

新進旅行社  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