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碼頭 (5).JPG

日月潭遊湖  全家大小遊艇一日遊  日月潭附近有很多遊艇公司,載著旅客探訪日月潭湖光山色,碼頭被各家遊艇公司以不同的顏色所佔據,其實是讓乘客好分辨,方便上下船啦!!


以我們下榻飯店之遊艇公司簡介來述說我所知道的日月潭遊艇~自由行

遊艇時刻表 (2).JPG

登船時間 9:00-17:00,會幫你蓋手章,就可以搭遊艇一日遊喔(不限時間和次數)!!遊艇上會有專人導覽,以很幽默風趣的方式帶著大家體驗日月潭之美。  

遊艇時刻表 (1).JPG

遊艇會停三個碼頭:水社碼頭玄光寺伊達邵,也可以從伊達邵登船,每個點有推薦的吃、玩、走、買行程

我們是跟住宿的飯店買遊湖一日票,不論老幼一律都是最低價100元。

日月之星.JPG

隸屬我們下榻飯店的遊艇之一 日月之星  外觀很豪華,非常大艘,可搭乘200多人。

日月之星

我們坐在中間,前後都還有座位,還有視野一級棒的戶外座位。

玄光碼頭 (5).JPG

玄光碼頭 (7).JPG

遊艇類型很多,造型都很氣派耶!!

伊達邵 (1).JPG


日月潭

遊艇的座位類型多,天氣好時,這船尾的位置不錯!!

伊達邵 (7).JPG

還有這樣的座位,好想野餐喔!! 不過,碼頭與碼頭之間,都不會搭很久啦!!而且船上還有精彩的導覽,邊聽邊看景,花時間在吃,實在太浪費日月潭的美


水社碼頭

水社碼頭 ~ 水社商圈 (請點)

玄光碼頭 (3).JPG

玄光碼頭 ~ 玄光寺 (請點)

伊達邵 (4).JPG

伊達邵碼頭  (請點)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