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串烤沙嗲牛320.jpg芒果樹 (1).JPG

台北東區 捷運國父紀念館 2號出口 巷弄裡的星級泰味 芒果樹(MANGO TREE) 精緻泰廚(THAI CUISINE) 清爽系泰菜

芒果樹 (2).jpg

餐廳內是黑白分明的色調,很高雅,飲料在這吧檯沖泡,泰式奶茶,好香

芒果樹 (3).jpg

晚餐,桌上放一籃蝦餅,代表已訂位。

芒果樹 (4).jpg

菜單好高級,有推薦的菜色。

1串烤沙嗲牛320.jpg

串烤沙嗲牛 NT$320 推薦菜色 美國Prim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醃製沙嗲醬,掌控好火侯,牛肉還有肉汁,回味無窮!!

2月亮蝦餅380.jpg

月亮蝦餅 NT$380 人氣菜色,厚度十足的蝦餅,內含汶萊藍蝦,豐富的食材,口口驚豔!!

3清炒食蔬220.jpg

清炒食蔬 NT$220 吃慣了蝦醬空心菜、高麗菜、四季豆,想吃些別家泰式餐廳吃不到的,這道清炒食蔬非常多蔬菜,而且口味清淡,不會辣,飲食均衡

4打拋豬280.jpg

打拋豬 NT$280 很正統的泰式料理,大火炒過豬肉,有一點點辣,很下飯。

5黃金咖哩雞360.jpg

黃金咖哩雞 NT$360  這道咖哩不會辣,土雞肉很大塊,口感不錯,因為用心烹煮,所以等了一陣子才上桌。

芒果樹( MANGO TREE 飯一人NT$30,可無限續,餐廳乾淨舒適,食物也很美味,是泰式餐廳中少有的清爽風,因為較注重食材,所以價格偏高。

地址:光復南路240巷3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電話: (02)2711-8112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