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jpg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Ruth's Chris Steak House)  牛排界的LV 主打為顧客創造美好的回憶,在值得慶祝的日子可相約聚會。

P8123332.JPG

我們預約大直 美麗華旁的茹絲葵餐廳,在樂群三路301號3樓,對面就有停車場

P8123340.JPG

茹絲葵餐廳

P8123341.JPG

一定要拍的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位置.jpg

兩旁是2~4人的座位,中間是可以十多人聚餐的位置,有門簾可檔,最內部還有一間包廂。

P8123364.JPG

我們的座位~菜單、餐具和杯子都擺好了,牛排刀是雙人牌的,每桌都有位專業服務人員。


P8123369.JPG

茹絲葵經典套餐$2400  開胃菜沙拉濃湯

P8123368.JPG

主菜(牛排和排餐 & 海鮮) 和 蔬菜

P8123371.JPG

甜點咖啡  還有一本是酒單,但看不懂,我覺得真的要喝的話,可以請服務生推薦


P8123377_conew1.jpg

麵包 & 奶油  麵包還有專屬的套子,麵包剛出爐,送上桌還熱呼呼的,好吃的麵包,可再續

P8123388.JPG

茹絲葵 慶祝節日的貴賓~水果酒吧(我不是主角)


前菜登場

P8123392.JPG

香煎鴨肝 $550 佐酒醋醬,搭配馬鈴薯泥。 

P8123393_conew1.jpg

紐澳良蟹肉糕(茹絲葵精選) $550 蟹肉很多,熱呼呼的,料好實在,真的很不錯!!

我看到別桌點的紐澳良煎蝦(茹絲葵精選) $480 佐以白葡萄酒、奶油和大蒜,看起來也很美味!!

P8123406_conew1.jpg

前菜會附上半顆檸檬,加點檸檬汁也不錯!!檸檬還有特製網袋,好像小禮物


主菜登場

P8123413_conew1.jpg

茹絲葵會用一個托盤,將我們的主菜全上,主菜分量很大,可以大家一起分食

P8123416.JPG

香煎鮪魚  $1120  鮪魚塔,因為只有煎一分熟,所以軟軟的,又有點生(我不是很喜歡這口感),反觀搭配的蟹肉,淋上特製醬汁相當美味

61644_conew1.jpg

肋眼牛排(16盎司,服務生幫我們分三等份) $1980 油花豐富均勻,軟嫩多汁,不需醬汁就很美味,我們點三分熟,因為牛排還會放在保溫瓷盤上,這樣肉才不會太老

P8123418_conew1.jpg

丁骨牛排(22盎司) $2540 這盤不好分,點菜時服務生有告知,上桌時只有把中間丁骨抽掉,瓷盤還是溫溫的,但我們吃完肋眼再吃丁骨,感覺肉涼了、硬了,服務生雖有提醒要趁熱吃,但品嘗的速度不可能這麼快,建議茹絲葵觀察賓客用餐速度,改一道一道慢慢上,而不是主菜一次全上,我們就是想說茹絲葵提供頂級牛排,才品嘗多種部位,真可惜了一塊丁骨牛排


蔬菜 一道$300

P8123427_conew1.jpg

焗菠菜 起司味重但就是愛起司呀!!

P8123429_conew1.jpg

奶油波菜 奶油味重 兩道波菜味道相近,因為我們喜歡這類的,小朋友很愛是真的

要是我點的話,可能會一道點青花椰菜(給小朋友)或烤蘆筍配荷蘭醬(茹絲葵精選,自己吃)。

P8123428_conew1.jpg

焗義大利麵通心粉 點給小朋友吃的,應該也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原本我們要一起點甜點,服務生建議餐後再點,可能是主菜量大,怕點太多吃不完,但甜點是另一個胃呀!!

甜點登場 

P8123447.JPG

我們點分量大,可以分食的甜點 $360  從右到左分別是~

香蕉奶油派  內餡是白巧克力香蕉,香蕉排列成一朵盛開的花,還有著脆脆的焦糖,很好吃!!

魔鬼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中有溫熱巧克力醬,最後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底盤的糖也很好吃,這道也很受歡迎

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外殼是硬的糕餅,內外都好吃,搭配藍莓和草莓

茹絲葵甜點一級棒!!大家都很捧場!!

61870 

一位很怕好吃甜點掉落,沒吃到的可愛寶貝

整體而言,主菜量多,但質與想像中的差距,這樣高檔的價位,應該可以更鮮嫩美味前菜蔬菜甜點很不錯,會因個人喜好而有所不同,服務尚可。

茹絲葵官網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