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餐桌

市民敦化路口轉進八德路三段12巷,一間占地寬廣,木質裝潢的義式餐廳~ NI HOW TABLE 你好,餐桌【已歇業】

你好  餐桌

餐點看起來好美味喔!!

你好  餐桌

週二至週五午餐 點義大利麵/燉飯/沙拉 續杯飲品(紅茶或美式咖啡)免費招待耶!!

你好  餐桌

拉開大門,大大的店名。

你好  餐桌

美式工業風,木質桌和鐵椅,桌上擺有水瓶和水杯,可自取

你好  餐桌

很有特色的鐘面,座椅上有抱枕,桌上放小盆栽,感覺像家,溫暖多了

你好  餐桌

還有吧檯區。

P7041083.JPG

美式工業風的牆面。

你好  餐桌

兩旁有沙發、皮椅,很舒適

你好  餐桌

紅色腳踏車讓店裡更有朝氣

你好  餐桌

角落也很用心裝飾

你好  餐桌

難得平日中午有空,一定要點 NI HOW TABLE 你好,餐桌 的美味午餐,有點可惜的是,最近店家的菜單做了點變化,跟以往不太一樣,有些排餐已經沒提供了

你好  餐桌

我將餐點加$65升級為套餐鮮蔬沙拉驚喜濃湯 二選一,看菜單發現沙拉都很美味,不加思索就點沙拉,哇!!沙拉好大一碗,色彩繽紛的鮮蔬,沾醬更美味喔!!

羅勒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JPG

羅勒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  雞腿排煎得恰到好處,肉質鮮嫩,皮香酥好吃!!羅勒麵也很順口,調味也不會太重,不愧是店裡招牌之一

你好  餐桌

奶油什錦蘑菇燉飯   燉飯軟硬適中,料好多,奶油很濃郁,並不會等很久呀!!

你好  餐桌

今天喝美式咖啡,下午還有事,續了杯咖啡,比較能提神!!

NI HOW TABLE 你好,餐桌 餐點都不錯,飲品就是咖啡廳有的都有,容器看起來很美,還有氣泡水酒類,配開胃菜吃一定很棒!!甜點薄餅,擺盤很用心,下次來喝下午茶吧!!服務人員態度也很積極,讓人很喜歡,還會想再來的一家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電話:02-2579-8002

營業時間:
[平日]週二至週五:中午
12:00-15:00、晚上17:00-22:00
[假日]週六週日 12:00-22:00
[公休]週一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