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麒麟海鮮酒家 (1).jpg

溫哥華一共有四家麒麟店,其中玉麒麟海鮮酒家(Kirin  Seafood  Restaurant) 位在  City  Square  2F 高檔粵菜港式飲茶!!

玉麒麟海鮮酒家 (9).jpg

City  Square   地墊,歡迎我們大批人馬到來!!

玉麒麟海鮮酒家 (10).jpg

 City  Square  是賣場,我們要到玉麒麟海鮮酒家吃晚餐,有些店家已經打烊了

玉麒麟海鮮酒家 (12).jpg

 City  Square 的員工看到我們的臉孔,就跟我們說: 2F(但我記得電梯樓層好像不是按2F)。

玉麒麟海鮮酒家 (2).jpg

我們提早抵達餐廳,還有新人在辦喜宴,餐廳很氣派,菜色很高檔,對今日晚餐抱有期待

玉麒麟海鮮酒家 (3).jpg

餐廳外有個陽台,也可以從City  Square 外面爬樓梯直達餐廳

玉麒麟海鮮酒家 (4).jpg

溫哥華市區

玉麒麟海鮮酒家 (8).jpg

溫哥華政府機構,已經下班了。

玉麒麟海鮮酒家 (5).jpg

玉麒麟有很多獎牌,有被認證喔!!

玉麒麟海鮮酒家 (11).jpg

玉麒麟海鮮酒家 現撈海產

玉麒麟海鮮酒家 (6).jpg

非常有東方特色的櫥窗,還有在賣禮盒喔!!

玉麒麟海鮮酒家 (7).jpg

十人一桌,高檔餐廳,茶水是用茶葉現泡的!!好幸福,可以喝到熱茶!!

玉麒麟海鮮酒家 (13).jpg

麒麟拼盤、燕窩(位上)、酥炸螃蟹鉗、高湯龍蝦、時蔬三鮮、北菇扒菜膽、脆皮雞(皮香酥,雞肉鮮美)、乾燒伊麵(麵炒的很好,不會太乾)、白米飯一鍋、椰汁西米露和時令水果。

每一道都是大盤菜,道道美味,服務佳,很高水準的海鮮餐廳!!害我不能收相機專心用餐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