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區公寓

捷運台北小巨蛋,敦化國中、敦化國小巷子內  45區公寓 URBAN 45~紐約Loft風格的西餐創意料理餐廳,還可包場辦活動喔!!(2019.8搬家至內湖)

45區公寓

無國界料理,午餐、下午茶、晚餐、咖啡和飲料 。

45區公寓

每週六晚上是 45 Music Station  有兩小時和大家分享音樂,歡迎現場的觀眾上台同樂。

45區公寓

餐廳可包場做活動喔!! 餐點、飲品、音響、投影、電視等器具。

107.11 (3).JPG

有70個座位,非常多位名人來光顧過。

107.11 (6).JPG

107.11 (5).JPG

這區有很多餐廳主人的收藏,裡面還有一個包廂。

45區公寓

菜單分享 週一~週五 有商業午餐商業晚餐 法式、義式、西班牙式創意料理


我們點商業午餐  加70元有咖啡/紅茶

45區公寓

午餐附洋蔥湯 很像法式餐廳,真材實料的新鮮洋蔥熬湯,非常鮮甜好喝。

45區公寓

香烤無骨雞腿餐 $238  蔬菜、白飯分量還真不少BBQ雞腿加上主廚特製的醬汁,醬汁有點甜甜的

45區公寓

45特製菲力牛排飯 $450  菲力牛很美味,有青蔥、洋蔥、蒜泥和蒜片,其實已經很夠味了!!老闆隨餐還附上主廚醬,可以自行添加調味

107.11 (10).JPG

法式紅酒燉牛肉飯 $228  滿滿的料,新鮮蔬菜燉牛肉,紅白蘿蔔、洋蔥和牛肉燉得很透,很高級的法式料理。

45區公寓 晚餐種類很多呢!!是套餐式的,含麵包、沙拉、湯和飲料,週三~週五還有一些活動。

107.11 (18).JPG

再訪發現,餐廳大門旁玻璃被貼"餐飲衛生管理優良"的貼紙

107.11 (17).JPG

商業午餐 今日$138特餐、今日$168特餐 現有更多的選擇,還有日式、中式料理喔!!美食無國界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 - 14:30 17:30 - 22:30 (週日可包場辦活動,但要先預約。)

電話:(02) 2777-5745

2019.8 搬家至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8號(Audi 奧迪台北旗艦中心 M館)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