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伯冰河1-1.jpg

公主日報頭條:哈伯冰河(Hubbard Glacier)度過令人激動的一天哈伯冰河(Hubbard Glacier)又稱舞動冰河,為阿拉斯加海域最長、最大的潮汐冰河。

等冰河.jpg

預計15:30進入哈伯冰河(Hubbard Glacier),所以我們先到14樓餐廳喝熱茶,坐在靠窗的位置,很奇怪都沒什麼人?我們不時走到甲板看看。

哈伯冰河 (4).jpg

今天氣候不好,下雨,氣溫非常低,能見度不高,沒照出如夢似幻的藍,但仍可看見海面佈滿大小浮冰

哈伯冰河1-2.jpg

竟然都來了,就拋下雨傘來與哈伯冰河(Hubbard Glacier)拍合照,真的沒什麼人,天候太糟了!!

哈伯冰河 (5).JPG

有聽到冰河崩落的聲響,但聽到時,拍照或錄影的速度趕不上。

哈伯冰河1-1.jpg

有看到海鳥,但好像沒看到海豹、鯨魚和水獺在水中嬉戲,更別說看到棕熊、駝鹿和黑尾鹿在漫步!!就算好天氣,這需要很好的望遠鏡吧!!


延伸閱讀

星辰公主號~冰河灣國家公園(Glacier Bay) 巡航

星辰公主號~內灣巡航:賞鯨篇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