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  冰淇淋吧

遊輪上美食眾多,除了主餐廳、付費餐廳和地平線自助餐廳外,還有國際點心吧( International Café)、冰淇淋吧、披薩吧(普利哥吧 Prego)、燒烤吧(Trident Grill)...,都包含在你的費用裡,不須另外付費喔!!重點是食物非常非常誘人可口(領隊有介紹,加上團友們吃好道相報)!!所以我也蠢蠢欲動,有機會搭公主號一定要去試試


國際點心吧( International Café)

5F 國際點心吧 (3)

 5中庭(The Piazza) 全天候輪流供應 可頌帕尼尼等麵包類的,還會熱過再給您喔!!還有熱湯沙拉

5F 國際點心吧 (4)

甜點琳瑯滿目,但跟其他餐廳也雷同(中央餐廚的關係),若要點咖啡或其他飲品需另外付費。

5F 國際點心吧 (2)

點完餐就在美輪美奐的中庭享用吧!!

5F 國際點心吧 (1)

有時還有優美的琴聲陪伴你呢!!

帕尼尼

帕尼尼有四~五種口味(雞肉、火腿、魚...)可選擇,都會幫您加熱!!沙拉也有五種左右供選擇,美觀、料豐富,醬也調得一級棒呢!!


披薩吧(普利哥吧 Prego)

14F  pizza吧

14樓泳池畔,船中區  調味料超多,自行添加!! 

14F  pizza吧

現做薄皮pizza耶!!

14F  pizza吧

pizza烤好,還會保溫,有三種口味可選,包含素pizza。

14F  pizza吧

食指大動

14F  pizza吧

陸續有人點美味pizza

14F  pizza吧

戶外好冷,到旁邊室內的地平線餐廳配杯熱茶吧!!遊輪上的食物,基本上你可以拿到你想用餐的地方吃,包含房間,空杯、空盤管家會幫你收拾。感謝服務生幫我和Nico媽合照,通常毛遂自薦者,照相技術都一流喔!!


美人魚尾巴酒吧(Mermaid's tail bar)

Mermaid%5Cs  tail  bar

14樓泳池畔 左右兩邊分別是披薩吧(普利哥吧 Prego)三叉戟燒烤吧(Trident Grill) 這裡總是有人,未營業時,酒櫃會拉下鐵門,還蠻好看的!!


三叉戟燒烤吧(Trident Grill)  

14F  漢堡吧 (1)

現製漢堡熱狗  14樓泳池畔,當我奮力攀上高檯,以為有樣品可以讓我選擇,廚師給我比了旁邊的menu,我才發現只要是餐點區都有這menu

14F  漢堡吧 (2)

點好餐,師傅各司其職,一人負責放漢堡包、蔬菜...擺盤

14F 漢堡吧 (3)

一人轉向後方負責熱起司、煎肉片... 薯條也是在這油炸的呦!!

14F  漢堡吧 (4)

醬料依個人口味自行添加

14F  漢堡吧 (5)

我的牛肉起司堡,很美味多汁!!Nico媽的雞肉堡,雞肉大塊很乾,其實雞排若沒加醬料或醃漬過,是一種很難料理的食材...,漢堡包還有熱過,除了有溫度還很有彈性!!薯條很好吃!!要求少一點薯條的Nico媽,也對薯條很稱讚呢!!


冰淇淋吧  

14F  冰淇淋吧

14樓泳池畔,與三叉戟燒烤吧(Trident Grill)隔泳池遙遙相望。

14F  冰淇淋吧

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喔!!  奶昔也有三種口味,但要另付費。

14F  冰淇淋吧

冰淇淋口感不錯喔!!


爆米花

爆米花

14樓泳游池畔,游泳池晚上有露天星光電影院,會提供爆米花,也有毛毯可外借。


地平線餐廳飲料吧

14樓地平線餐廳 飲料吧

地平線餐廳雙邊前後都有,這區全天候提供熱水、咖啡、冰茶和白開水,還有檸檬切片、各式茶包喔!!溫熱的檸檬水可提高抵抗力,讓人充滿活力喔!!記得帶個保溫瓶上遊輪,比較方便!!當然也可以在遊輪上買印有公主號的瓶子,有紀念性,有些是結合飲料,在遊輪上可無限暢飲,房間裡的礦泉水要付費,浴室裡的水可以直接飲,但我不敢試

 

14樓是一層美食很多的樓層耶!!只是我不確定各美食據點確切的時間,我記得有些太早、太晚,好像都沒有,或餐點種類不齊全,可是營業時間真的很長,遊輪上真的不會讓你餓到,除非是特殊飲食者!!


延伸閱讀

星辰公主號 14 地平線餐廳 (Horizon Court) 餐點分享

星辰公主號  主餐廳 Portofino  餐點分享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