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樓地平線餐廳

登上遊輪的第一件大事是什麼呢?檢查房間設備和房卡是否可當門卡?等行李,然後收拾整理?對我而言那是基本的事,而且可以很快做好第一件大事我要到遊輪上的餐廳享用午餐囉!!本篇為14地平線餐廳(Horizon Court)餐點規劃動線介紹。


14樓的地平線餐廳(Horizon Court)左右兩側都有,除室內還延伸到室外,是自助式5:00-22:00(基本上是將近24小時)

電梯一出來就有餐廳指示牌,告知哪邊有開放?或是雙邊都開放?不過跟電梯門是同一牆面,慣性就是電梯開門後便往前走,不會回頭看,而且基本上有人引導,所以我一直到遊程快結束才發現

14樓地平線餐廳 取餐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登船的,所以我有時間照相,之後幾天餐廳人都好多,有時還在等空桌呢!!翻桌率超高!!內外場工作人員都好辛苦喔!!

餐廳規劃得很好,動線清楚明確,乾洗手後入口有服務人員會發餐具和餐盤給您(這位也檢查是否有確實洗手),第一橫排是需冷藏的食物,早餐會有鮮果汁、優格,中間有三大直排(下列詳介),最後面又有一橫排,是熱湯區、熱粥區,然後選餐完畢出口

14樓地平線餐廳-沙拉

歡迎我們登船耶!! 中央這一區是沙拉區三明治區,早餐還有起司、火腿、鮮奶...

​​​​14樓地平面餐廳  冷盤

旁邊靠近走道的是冷盤區水果區,水果還分處理過的或完整的

​​​​14樓地平面餐廳  熟食

最內側靠近廚房的是熟食區熱食區,最尾端是印度料理,這區服務人員最多,每天中午都有專人現切熱食材,這讓人很難抗拒呀!!

​​​​14樓地平面餐廳  甜點

離開主戰場出口後,還有一大列甜點點心,早上有提供鬆餅、麵包...讓人吃完餐後,還會再加碼,吃個蛋糕餅乾之類的。

14樓地平線餐廳 飲料吧

地平線餐廳用餐區前後都有的飲料吧,這區基本上是全天候供應,有熱水、咖啡、冰茶,製冰機除了有冰塊還有常溫的水,還有多種茶包(紅茶、綠茶、烏龍茶、伯爵茶、花果茶...),非常適合喝熱茶成癮的我;早上則有鮮奶和新鮮柳橙汁

0708午餐

剛登船,還沒甚麼人呢!!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享用午餐

0708午.jpg

服務生動作很勤快,會一直問你要什麼飲品??  好豐盛的午餐呢!!甜點盤也很用心裝飾呢!!

地平線餐廳(Horizon Court早餐 & 午餐 其他餐食簡介請點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