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市場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  是美國最老的市場,以販售當地出產的農作物聞名,被稱為"西雅圖的心臟",趕緊去瞧瞧!!

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的代表金豬~Rachel   上方有個洞是撲滿喔!!

派克市場

原來是隻公益豬。

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

農家自製的果醬

派克市場   海鮮

派克市場有很多賣生猛海鮮的攤位。

派克市場   海鮮

當顧客買魚時,店家會以接力的方式,合作把買主的魚拋接、處理好販售,就是所謂的"飛魚秀",剛到市場拍金豬時有閃過一幕,後來想看就再也沒看到了

派克市場  水果

西雅圖草莓、藍莓很多,很多汁,女性朋友多享用

花.jpg

花卉也占大宗,可見西雅圖的氣候很適合養花。

派克市場

還有服飾店。

派克市場

到市場他處尋寶,我要找星巴克!!

派克市場

法式點心店

法式甜點店.jpg

長棍型的法國麵包印入眼簾,馬卡洪、拿破崙派一級棒!!其他蛋糕甜點看起來也很可口呢!!

派克市場

俄式麵包店

俄式麵包店.jpg

開放式櫥窗看見師傅馬不停蹄做麵包,不斷有香噴噴的新鮮麵包出爐!!

派克市場

找到星巴克創始店了,是咖啡色雙魚logo,成立於1971年。星巴克店外總是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第一家 星巴克

店外好多人在排隊喔!!

星巴克

店內門庭若市,進入星巴克要排個20分鐘左右。

星巴克

咖啡豆豬 

星巴克杯.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星巴克商品。

派克市場

派克市場內另一隻金豬。

派克市場

具有特色的手工藝品!!

派克市場

市場走到底有一個平台可眺望西雅圖海港景。

派克市場

海景讓人心曠神怡。

派克市場

還有著名地標摩天輪。


派克市場

人好多、車好多,還是一定要跟派克市場的著名地標合照

口香糖牆

派克市場底層的波斯特巷(Post Alley)  市場劇院(Market Theater)的售票入口,有個全球最髒景點中排名第二口香糖牆( Gum Wall )

口香糖牆

起因是因為旅客在戲院外排隊等待入場,但劇院內不能嚼口香糖以免影響台上演員表演,所以觀眾就將口香糖黏在牆上,大家如法炮製,久而久之,就變成如今"壯觀"的模樣!!也變成知名景點。

口香糖牆

為數眾多的口香糖,色彩繽紛 ,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味道會讓人作嘔,感覺是刻意營造的

口香糖牆

西雅圖派克公共市場管理委員會2015年下令用蒸汽全面清除,一共清除了約1.2公噸的口香糖渣,但乾淨景象並沒有維持太久,口香糖渣又漸漸恢復了,有口香糖這牆面才有特色嘛!!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