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1_conew1.jpg

這次的花蓮家族之旅 我們選擇搭台鐵普悠瑪號  快速又便利,沿途美景不斷湧現,還品嘗好滋味的台鐵便當

DSC02571.JPG

我們在台北車站搭11:00的普悠瑪,車票非常不好買,但搭火車比較輕鬆,普悠瑪號縮短了台北-花蓮的時間,這班次停靠站較少。

DSC02576.JPG

要到花東的乘客很多。


普悠瑪.jpg

普悠瑪有餐桌,還有雜誌,座位很舒適,還可以轉向,朋友家人面對面坐,車廂內很乾淨明亮

普悠瑪.jpg

路上美景不斷湧現,兩位小寶貝拿著普悠瑪的雜誌在閱讀

DSC02582.JPG

拿出餐桌來吃台鐵便當 網路上訂票就可順便訂便當,在預定好的時間,列車上的服務員幫我們送便當到座位,原本我想吃普悠瑪造型便當的,但網路上不能預訂,又只在北車二個點販售,而且價格又比較貴,好久沒吃台鐵便當了,吃最基本也最好吃保險

IMG_20170401_113434.jpg

台鐵排骨便當 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那片滷排骨很夠味,菜色也不像以前都是咖啡色的,配菜新鮮美味

DSC03355.JPG

花蓮站到了,車站有一部分在整修,所以之後一定會更美

DSC03351.jpg

車站附近的裝置藝術。

國聯一路.jpg

花蓮車站附近有很多在賣麻糬、花蓮名產的店家,也很多租車公司,我們已經在網路上訂好車了,要去取車。

曾記.jpg

回台北時到這家買伴手禮,麻糬也不能放太久,這間好大,人好多喔!!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