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小語 (4).JPG

"朵朵小語"家族之旅  我們規劃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預計在這間新穎漂亮的民宿包棟慶生,民宿主人不辭辛勞地反覆跟我們確認...,我們一行人(大大小小祖孫三代)浩浩蕩蕩,出發前往宜蘭囉!!

朵朵小語 (2).JPG

氣象表示當天寒流來襲,而且會下雨,但我們很好運,只有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點毛毛雨,到宜蘭時,風很大但沒雨,車子就停在民宿門口,很快地進屋內避寒。

朵朵小語 (1).JPG

"朵朵小語"的小庭院,頗富童趣,好像到了童話世界,民宿主人還在旁種滿滿的花呢!!很棒的空間!!

朵朵小語 (4).JPG

溫暖的"朵朵小語"已經敞開大門,歡迎我們一行人囉!!

大廳 (11).JPG

舒適的大廳,好柔和的色系,大大的"HAPPY BIRTHDAY"印入眼簾,備感窩心!!

大廳.JPG

民宿主人(陳雷公)親切熱情地款待我們,詳細介紹屋裡的一切設備,可看出對"朵朵小語"呵護至極!!由衷希望我們賓主盡歡!!我們也會好好珍惜,請主人(雷公和小雨)放心

大廳 (10).JPG

大廳 (2).JPG

溫馨的客廳  讓我們一家人好好聚聚

大廳 (12).JPG

桌上紙袋是 雷公和小雨 準備給壽星的小禮物 實在太用心了,感動中,謝謝你們喲!!

大廳 (13).JPG

大廳 (14).JPG

賀卡.JPG

雷公和小雨 為我們一家人和壽星親手寫的卡片


大廳 (6).JPG

大門口有提醒記得帶鑰匙的貼心留言板,還有WIFI的帳密。

大廳 (5).JPG

可愛的迎賓娃娃

大廳 (3).JPG

大廳有影音設備供使用

大廳 (8).JPG 

大廳 (9).JPG

迎賓桌 有名片、折價券...,還可以留言給民宿主人。

大廳 (4).JPG

CD音響設備  好多精美小物,目不轉睛中。

大廳 (7).JPG


大廳 (1).JPG 

拉開窗簾 窗戶上有閃爍的星星燈飾 晚上進房前要記得關燈喔!!

公共空間,晚上會熄燈,留部分照明,要輕聲細語,因為還有別的房客在休息,但我們是包棟的,比較沒有這問題(都自己人),但夜晚真的很安靜,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音量。


夜幕低垂 雷公和小雨知道我們一家人太高興還捨不得睡,傳訊息~電話桌、沙發旁的木箱子內有"變裝"道具,配合度很高的我們(其實是好奇寶寶)當然也拿出來玩!!

大廳 (17).jpg

老爸頭髮最茂密的時刻

大廳 (15).jpg

猜猜我們扮演什麼??


大廳 (16).JPG

離情依依合照  期待與朵朵家再相聚下次有新民宿記得通知我們喔!!

朵朵小語 (3).JPG


Salix絮絮叨叨~

朵朵小語鄉村民宿 Classic Home 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37925弄1號

業者表示下方路線比較大條且好開進去,停車方便,不用照衛星導航開喔!!

7-11後馬上

S__4677721

看到一堆民宿告示牌再馬上過左側夏威夷大樓後看到黑白色區轉進入社區開到底右邊第一間(彩色地磚)朵朵小語鄉村民宿 Classic Home

DSC_1774

宜蘭縣五結鄉傳藝路一段37925弄1號

0908866718

classichome168@gmail.com

關於朵朵小語我想再多看

朵朵小語餐廳 曼陀羅美式房 風信子法式房 幸運草日式親子房 天堂鳥渡假 Villa

好消息朵朵小語二館 斑鳩小鎮森活民宿 2019.9 開幕

訂房專線:0908866718
Line IDclassichome8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117巷7之3號 

朵朵小語車程只要五分鐘,走親子風,而且更大,可入住更多人,歡迎包棟。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