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地毯工廠.JPG7.15地毯工廠 (1).jpg

今早我們一行人來到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手工地毯工廠參觀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7.15地毯工廠 (3).jpg

地毯工廠獲獎無數喔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7.15地毯工廠 (4).jpg

工廠是國有的,讓當地婦女在工廠或在家都可以編織地毯,保留國粹和增加收入。

7.15地毯工廠 (5).jpg

絲織的有光澤,當壁畫當藝術品,絲線細而堅韌。

要織的樣式其實都在腦海裡了。

7.15地毯工廠 (6).jpg

棉線粗卻易斷,顏色都是取自植物或動物毛,天然的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7.15地毯工廠 (7).jpg

地毯採雙結編法(最下方橘色的),嚴選的天然染料和的細膩的編織,塑造了高品質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7.15地毯工廠 (8).jpg

抽絲剝繭  然後將一條條的細蠶絲捆成較粗較堅韌的絲線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7.15地毯工廠 (2).jpg

地毯秀要開始了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好的地毯不怕踩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不怕弄髒!! 越踩越緊實好用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平常用吸塵吸就可以,弄髒了用清水加乾抹布弄乾淨!!

7.15地毯工廠 (9).jpg

紅茶的茶几也是地毯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在土耳其喝紅茶要配糖,土耳其國民會配三顆以上。

7.15地毯工廠 (10).jpg

心動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買了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Nico 買了一條羔羊毛的三色地毯,很高雅!!還有證書掛保證呢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牆上的壁畫便是絲織地毯喔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還會透光呢!!

7.15地毯工廠.JPG

7.15地毯工廠 (11).jpg

土耳其咖啡土耳其~手工地毯工廠

7.15地毯工廠 (12).jpg

小小一杯咖啡,咖啡渣很多,是土耳其咖啡的特色!!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