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記得我  

假日想吃午餐,走著走著,看到一間 Café ??一看菜單有"帕里尼"就是這家了

記得我 記得我

水杯上來晃了一下,以為要打翻了,原來是特殊的水杯

記得我

看就知道飲料一定有水準以上

記得我

記得我

每個座位都有個抽屜,抽屜裡有繪畫的工具。

記得我

喜歡的話,店裡也有販售喔!!

記得我

我也來大展身手一番!! 沒啦!!就只有上色,沒有什麼藝術氣息

記得我

福爾摩沙  看到這名字時,不知道是什麼料理,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一下:

有沒有想吃飯但又想吃麵的時候?? 炒飯貝殼麵,這道中西合併幫你解決了問題。

取這名字是因為有家鄉味,是道會讓客人想到母親的料理

蝦子很大尾,炒飯粒粒分明,飯和麵醬汁都很不錯,很協調!!

記得我

迷迭香雞胸帕里尼 沙拉另用杯子放,疊高,很有層次感,食材也不會冷熱混一起,是百香果醬呢!!薯泥還可以換成薯條喔!!帕里尼也很美味!!

迷彩咖啡  

抹茶拿鐵  這拉花太美了!!杯子還有店家logo!!

 

甜點看起來也相當美味,其他飲料也是大杯又美觀呢!!用餐沒有時間限制,空間也很舒適,很多顧客都待上一陣子,寫寫畫畫,還可以上網喔!!很適合喜歡品嘗美食又想悠閒度過,放慢步調的客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5號出口 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每日12:00-22:00

(20:30最後點餐~21:00飲品最後點餐)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