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nerLindner  

Lindner  Hotel  Schloss  Reichmannsdorf  是間很新穎很寬廣,戶外花園很大,安靜整潔又漂亮的飯店

Lindner

Lindner  Hotel  Schloss  Reichmannsdorf 外觀

L

氣派旋轉門 

 Lindner  

枕頭很好躺,地面一半是地毯,一半是木板,光腳都不會冷!!

 Lindner  

還有迎賓禮~綿羊軟糖

Lindner Lindner  

一覺好眠!!窗外景色美不勝收!!白色那長棟是我們早餐的餐廳。

Lindner Lindner  

飯店很用心佈置每個角落

Lindner    

系列冷藏櫃看起來就很高級,再加上柔和的黃燈,食物更添美味!!

 Lindner  

水果穀物區

 Lindner  

麵包區  德國麵包很好吃耶!!

 Lindner  

果醬區 裝果醬的罐子很可愛!!

 Lindner   

早餐好優喔!!實在是太豐盛了!!

 Lindner

餐廳也相當寬廣,拿杯水都走好遠!!

今早行程是班堡半日遊喔!!

 

<<~Salix手札~>>

飯店的外觀是大片落地窗,沒想到內部是那麼舒適氣派,入住的旅客受到境教影響,舉手投足也有氣質多了,不過我例外吧,空間寬大,空氣流通也顯得較冷,早上冷得我不敢去走走,吃早餐時,一入座一陣冷風灌入,趕緊起身,欲將通往戶外的門關緊,沒想到,有老外在外面啦!!我趕緊退回,不過,人很好,推測出我的需求(隱約看到似乎在抽菸),幫我關起了門早餐時,同團分享剛剛拍得照片,有山水倒影真的很美,其實就在飯店旁,不需走遠(拍照者描述,保持懷疑,因為團友每次都為了拍照自己走超遠的,有些點還請領隊特別帶路)。

Lindner  

我在車上拍的照片呦!!其實昨天車子行經時我就有瞄到,所以今早才可以馬上按下快門,這應該是改良的五月柱,上面掛得牌子是小鎮的主產業,以什麼維生或重要的經濟來源。

 

旅行社:誠翔運通   領 隊:K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dner Hotel Schloss Reichman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