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啤酒HB啤酒館    

慕尼黑皇家啤酒屋(Hofbrauhaus,簡稱HBHB啤酒館

HB 啤酒館 我今天已經看了兩間囉!!一間在早上的鷹堡,一間在下午的國王湖,是間知名的連鎖店,在國王湖的時候我就跟Nico媽說:晚上吃這間餐廳,妳要點這個啤酒喔!!

 慕尼黑  

我們到慕尼黑HB 啤酒館,今天的慕尼黑街頭不太一樣,有抗議活動,路上好多警察和警車

HB啤酒館  

慕尼黑

HB 啤酒館一棟三層樓,全國最大的啤酒屋,原為皇家啤酒廠,所以logo是HB字母頭頂皇冠

慕尼黑  

巴伐利亞宮廷風

HB啤酒館   

HB 啤酒館 可以容納超多人,每天都像是慕尼黑啤酒節席間還有樂團現場演奏。

 HB啤酒館  

菜單也很特別呢!!但都看不懂!!

 HB啤酒館  

產酒勝地一定要點啤酒呀!!Nico媽點1公升黑啤酒(Starkbier),我的是小麥啤酒(Weizenbier) "Cheers" 味都不錯!!黑啤酒其暗色來自於燒焦的麥芽,酒精濃度6-9%小麥啤酒金色半透明,酒杯也美美的,也很受歡迎喔!!

HB啤酒館  

濃湯 我喝啤酒就好,其實是忘記了

HB啤酒館 

份量十足的 德國豬腳料理 

HB啤酒館  

德國豬腳 非常的震撼!!要吃完需花一點功夫,豬腳肉好吃,一點都不澀,可是皮怎麼硬硬的!!跟我想像得酥酥脆脆不一樣。

 HB啤酒館  

甜點 莓果奶烙 吃完大餐,配個奶烙很爽口!!

 

<<~Salix手札~>>

HB 啤酒館每天都慕尼黑啤酒節的氣氛還有精彩表演採循環式,樂隊表演結束,會有人耍長皮鞭,超大聲,很適合啤酒館內人聲鼎沸,但我都在忙著大快朵頤,沒看也沒時間拍手,還有人特別爬上小閣樓觀看。

慕尼黑的抗議還沒結束呢!!警察也荷槍實彈,來趟德國警車之旅,都是德國的高級名牌車!!目前雙方人馬都很和平。

慕尼黑警車.jpg 

今晚入住商務旅社,大大有份量的豬腳要趕快消化呀!!明早要好好遊覽慕尼黑!!

 

旅行社:誠翔運通   領 隊:Ken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