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海站-阿列奇冰河少女峰觀景台  

少女峰 JUNGFRAU   我來了

少女峰

Adolf  Guyer- Zeller 紀念碑 一心想建鐵路的企業家建造一條通往少女峰山頂的鐵路,但是鐵路尚未完成便因肺炎去世,後代將事業繼續承傳。

少女峰 

紀念少女峰車站日本富士山五合目郵局為姊妹山,日本的紅色郵筒,很醒目也很有紀念價值唷!!

少女峰商店

郵筒旁就有商店,有各式各樣少女峰紀念品(發車票時還會發張折價券,好會做生意)。

少女峰

歐洲之巔

少女峰觀景台

史芬尼斯(Sphinx)高級觀景台

少女峰觀景台  

 

阿雷奇冰川 嬉雪樂園

少女峰 少女峰  

YA!!我登上少女峰了!! 雪地很溼滑,還會陷下去,走得有點吃力!!但是看到皚皚白雪真的超級開心!!

少女峰

雪地陽光刺眼,眼睛會睜不開,一定要戴墨鏡保護自己的靈魂之窗。

少女峰

後面是雪橇公園要在迷你滑雪道上體驗雪上運動的遊客很多呢!!

少女峰  

雪橇公園 迷你滑雪道上滑雪玩滑雪板,還有人坐在雪胎滑斜坡,會花點時間(爬上去、等待、回去還設備)。

少女峰

好溼好冷也要來堆雪!!

 少女峰

翻山越嶺到少女峰,要多拍幾張留紀念

少女峰 少女峰  

怎麼可以不"JUMP"一下??!!

 

少女峰景觀餐廳

少女峰餐廳

麵包看起來就知道很好吃,在高山上能吃到麵包更添增美味

少女峰餐廳

濃湯 好冷,喝這熱湯好幸福!!

少女峰餐廳

香草雞腿薯條餐  翻山越嶺來的美食!!感恩!!

少女峰餐廳 少女峰餐廳  

香草冰淇淋 冰雪中吃冰也是不錯的體驗!!增加熱量!!

 

阿爾卑斯震撼體驗館

少女峰四季

好大一顆水晶球,瑞士小小的夢想,晶球裡面是少女峰一年四季的變化。

少女峰隧道    

充滿夢幻情境的阿爾卑斯小白花隧道,搭電動走道體驗去。  

時空之旅~早期旅遊少女峰

搭著電動走道,來一趟少女峰時光之旅,早期登少女峰穿西裝和澎澎裙

少女峰鐵路史 

向隧道工人致敬 照片中透露著過去工具簡陋,鐵路開鑿極其不易。

少女峰

冰宮裡要小心腳步喔!! 

冰宮  

冰宮 從冰河下30公尺開鑿的一個巨大岩洞,需要經常重新切割,才可以常保晶瑩剔透、歷久彌新的冰雕。

 

準備搭火車下山,要去吃瑞士火鍋三吃

 

<<~Salix手札~>>

登上少女峰有種莫名的興奮和感動,附蓋著白雪的少女峰真得好壯觀,也相當幸運,當天好天氣少女鋒有露臉,不虛此行。

再此謝謝Nico媽,幫我拍到JUMP和景觀台的美照,行程美景綿延不絕,加上天氣冷,我的相機電池太耗電,在景觀台趕路時沒電了。

也感謝誠翔的業務專員Carol在出發前,專業又耐心細心地,幫我解決上少女峰的疑難雜症(連我自己問到都覺得煩了),讓我順利登峰YA!!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