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列車黃金景觀列車  

黃金列車 GOLDEN  PASS

我們是搭乘早上第一班黃金列車,從蒙投(Montre)斯維西蒙(Zweisimmen)

景觀列車  

不知今天的火車頭怎麼變成黑色經典火車頭(Classic)??!!經典火車車廂內部裝潢較復古,還可以點餐,而且要事先預訂,很特別。

GOLDEN PASS  

不免俗,跟車廂合照,還好車身沒錯,是 Panormic

景觀列車

全景觀列車 可悠閒欣賞窗外美景,景觀不受限

領隊說要對號入座,因為列車行駛後,第一車廂的乘客可以移動到頭等艙,好拍照,列車開了,但我們這車廂沒有其他的旅客來,有可能是早上第一班車資較貴,所以我們整團包了頭等艙,可以自由入座囉!!

景觀列車

"湖光山色"日內瓦湖震撼登場!!

景觀列車

連綿山峰

景觀列車

木造房屋沿著山勢蓋,每間房子也布置得美美的

景觀列車

纜車翻山越嶺的不便靠纜車來解決!!

降落傘(右下方紅色處),技術超好,從高高的天空降落到大馬路上囉!!安全著陸!!

景觀列車

有看到黃金列車嗎? 

景觀列車

這些房子應該都是農舍!!遠處山景很美!!

景觀列車

哞!哞!哞!一群牛隻在吃草,可能是夏天的關係,牧草不是綠油油的

景觀列車

景觀列車

GOLDEN  PASS 車速很快!!

大家都馬不停蹄用眼睛、用相機捕捉稍縱即逝的景緻呢!!

 

<<~Salix手札~>>

今早的列車長很忙碌,除驗票外(跟領隊算票價),還要為乘客服務~點飲料泡即溶式咖啡送飲料,列車不時會停下來會車,列車長就下車去指揮,再上車,有好幾次,真是能者多勞(校長兼撞鐘)!!我一直覺得車速太快拍不好,想說停車就是拍照的最佳景點,剛開始,會拿相機趕快找點,但發現沒有特美非照不可呀(有的是車站有的被工程車擋到或是建築工地)!!列車長表示因為是第一班車,所以人手不夠(瑞士人力太貴),可能是這樣忙昏頭,送飲料時還多了一杯咖啡

 

下個行程:搭少女峰火車少女峰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