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曆_conew1.jpg  

2015年 精美年曆出爐囉!!

我的義大利之旅有兩張照片被選為2015的年曆!!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真開心!!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謝謝啦!!

一張是 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阿瑪菲海岸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這張在按下快門的同時我就有預感會獲選,因為這景色實在是太美太震撼了!!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另一張是 班尼雷吉歐的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天空之城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天空之城之壯觀的確也讓我驚呼連連,根本像在仙境,這張天空之城不是我照得最好的一張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可看我部落格),但也很高興獲選啦!!

 

得獎就是肯定呀!!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再接再厲!!

 

義大利  

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旅行社用我的部落格做宣傳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主打"美食"之旅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的確,這趟旅行"義"遊味境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可是我是寫遊記耶!!但"美食"真的會讓旅遊加分,看到我的大名及文章放在真情推薦第一篇,真是高興,因為參加旅行社部落格徵選,我並沒有得到好名次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但是(2015年義大利)只有連結我的部落格喔!!可見我寫得相當有水準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沒啦!!有投其所好啦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義遊味境網頁

旅行社網頁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現在改版連不上去了,而且行程略有更動,有的旅宿業、餐廳換人接手,行銷策略不同或口味變了...文章變成舊文了。呵呵當我們在「義」起:風景年曆 & 旅行社宣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之城 阿瑪菲海岸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