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板根渡假酒店

二天一夜的旅程我們到大板根溫泉渡假村  雨林 溫泉 渡假

先到大板根渡假酒店辦理 check-in

但3點才可入住,所以想先在園區內走走,

板根咖啡廳

天氣實在太炎熱,我們一行人在板根咖啡廳喝下午茶

板根咖啡廳

板根咖啡廳門口旁的蛋糕冷藏櫃,每塊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內部裝潢很漂亮,有個氣派吧檯,靠窗的位置景觀也不錯,重點是非常涼快!!

板根咖啡廳

每張桌上還有小花瓶擺上鮮花,桌墊也是高雅風!!讓人很舒適悠閒。

景觀 板根咖啡廳 

景觀不錯吧!!每人低消要150元,點杯飲料其實就超過了。

景觀客房  

今晚將入住景觀客房-板根四人房,是間獨棟的小屋,共有四間房間,上下兩層各兩間,我們是其中一間,所以這也很適合大家族或是團體入住(可以大家住一起卻保有隱私,睡覺干擾也降低些!!)。

車子駛過椰林大道,在客房附近的停車場停車,走個綠意盎然的石階路,感覺入住可吸收日月精華,一大早就被大自然所環抱!!

景觀客房

景觀客房-板根四人房,附和式。

景觀客房 景觀客房 景觀客房

茶包和咖啡包種類很多包種類也多,非常適合愛喝茶的我們一家人,泡茶的茶具也稍有講究喔!!讓茶更甘醇好喝!!

渡假酒店  

渡假酒店的四人房,設備較新穎,但窗外景觀大自然較少(可能是我們這間對外景觀比較不好,沒關係本來就不是景觀客房,正好可以好好休憩),看個人喜好,我覺得都很舒適(我們四代共八人,所以選擇不同的房型共兩間)。

太子會館

晚餐在大板根園區內太子會館享用,buffet一人NT$680,價格並不便宜(週邊也無餐廳),但菜色相當豐富,能吃到山珍海味和海陸大餐,對茹素的阿嬤有精心準備素食餐點,因應個別需求,我們訂到第一批17點開始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生意真好。 

太子會館 晚餐buffet  

美食當前,沒時間照相,再照下去要餓肚子了!!

用餐客多,總會讓人害怕有蝗蟲過境的景象,其實餐廳菜色多補菜速度又快,很少看到空蕩蕩的餐盤,服務生維持桌面也很勤,讓人吃得很滿足,第二場進場前,又補好整齊乾淨地迎接貴賓

DIY 古早味花生糖  

古早味花生糖DIY,這很特別,很少看過,讓阿爸憶起童年往事!!

吉野櫻 景觀

吉野櫻 小橋流水

漫步大板根

漫步園區  

漫步大板根

後方是熱帶雨林烤肉區入口,適合郊遊踏青。

漫步大板根

太子會館 兒童遊戲  

太子會館 娛樂中心裡的兒童遊戲室(親子樂園的戶外遊樂設施適合較大比較會自己玩的孩子)很吸引孩子的目光,玩到不想走呢!!

露天溫泉

露天溫泉SPA 入口在薰風會館內,入住期間房客可以免費使用(8:00-24:00),不限次數,要穿泳裝戴泳帽喔!! 也有景觀風呂(裸湯)或溫泉湯屋,不過要另外付費。

 薰風會館  

薰風會館內賣很多大板根的伴手禮,還有板根明信片、板根郵筒,寄出幸福旅行的記憶!!  晚上 休息,明天再繼續!!


 

一早起來,鳥與花香,很清爽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太子會館用早餐囉!!早餐要吃豐盛些,儲備體力,等下環山去!! 

太子會館 早餐buffet

太子會館 早餐buffet

西式.中式都有,選擇很多荷包蛋是一顆一顆現煎一個盤子放一顆,早上7:00-10:00,用餐時間較自由有彈性。


原始熱帶雨林入口 一環入口 就在太子會館旁。一環約30分鐘行程,對不常爬山的我比較適合,而且我們扶老攜幼。

大板根熱帶雨林 一環

熱帶雨林步道兩旁都有姑婆芋和不知名的植物,加油!!

還有幾間芬多精客房在步道裡,離森林好近!!

幹花榕大板根 

重要指標幹花榕大板根

大板根熱帶雨林-九丁榕 板根  

九丁榕大板根  園區每天早上和下午各有一場生態導覽,可以跟著經驗豐富的導覽園學習。

大板根熱帶雨林 彩虹橋 彩虹橋 彩虹橋 

彩虹橋 最高乘載量8人,大口呼吸,往前邁進。

大板根熱帶雨林 吊床  

早上又在山上,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悶熱,但我還是有流汗,客房有提供矌泉水供環山時飲用

大板根熱帶雨林 涼亭  

沿路有多個涼亭可供喝水休息,原木的桌椅喔!!

大板根熱帶雨林

大板根環山步道標示清楚,植物也有做名牌,不會讓人迷失方向,也只有一條路啦!!還可以到指定點蓋章喔!!

大板根熱帶雨林 大板根熱帶雨林 景觀台

景觀台

大板根熱帶雨林 

番茉莉,整個步道走一趟,走走停停,大約30-40分鐘左右!!

大板根熱帶雨林-番茉莉  

我們達成任務,要到飯店做簡單梳洗,退房前,再去泡溫泉囉!!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