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kaka  

Machikaka 

星期日很多店家都休息,

我跟Nico媽在馬路上和巷道裡走了好久,

意外造訪卻發現格外的用心及美味。

 

Machikaka  手工冰淇淋抹茶 是主打

下午茶評價很不錯的店,

但我發現 他們午餐一點也不馬虎喔!

 

手打漢堡排定食

12.7 M WA (17)  

原很擔心蔬菜量不足,

但店員很細心的介紹下(有沙拉三道小菜),

兩塊漢堡排,一塊加莫扎拉瑞起司,一塊淋上蘑菇法式紅醬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一口咬下,哇!!鮮嫩多汁打破我對漢堡排的既有概念,

難怪日本這麼多人在做和吃漢堡排,

漢堡排內有一定比例的牛豬肉,加入大量蔬菜以及牛奶

每片親手摔打揉捏,先,做工繁複,

我們才可以吃到這美味和口感。

 12.7 M WA (23)_conew2  

沙拉淋上胡麻醬,清爽好吃。

豆腐加上柴魚片,鮪魚醬吧!!

地瓜很甜,不錯吃!!

整份餐點和餐廳有濃濃的日式風。

 12.7 M WA (23)_conew1  

晶瑩剔透的台梗九號米(台灣之光),

灑上玄米粒,很香,飯碗美美的日式風呢!!

 

照燒雞腿定食

 12.7 M WA (14)  

我原本很屬意點這道,

但想吃跟平常較不同些,所以這道就讓給Nico媽了,

照燒雞腿,上桌雞腿色澤很美,油油亮亮的

香氣四溢且肉質口感佳。

重質的Nico媽也很喜歡這家店的餐具喔!!

 

甜點 紅豆芝麻烙

12.7 M WA (29)  

芝麻很純很香,紅豆可以再多些!!哈!!

最後,喝杯定食附的福吉茶,我愛日式料理!!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4號1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02 2777 2777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