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蛤

彰化之旅 王功採蛤趣 和 田尾阿嬤私房菜午餐

採蛤車

換雙拖鞋(或光腳)搭採蛤車出發 咱們採蛤去!!GO!!  

採蛤

採蛤中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我覺得用手下去摸也很快很準。

採蛤

爸媽也相當認真耶!!

採蛤

挖到很多呢!!

採蛤

有洞洞的地方就可能有生物

採蛤

還有小螃蟹

採蛤

收穫滿滿

採蛤車

採蛤車,可以載8名乘客,直接駛進沙洲去耶!!一下車,就可以拿起工具挖了。


壯觀的蚵棚

採蚵

將蚵殼串在繩子上,放在潮間帶,讓蚵苗附其生長,也是粒粒皆辛苦。

採蛤

蚵,有專人解說,還可以生吃喔!!

 採蛤 採蛤 

搭採蛤車的沿途風光,還好有搭車,行駛一段路才到目的地採蛤。

採蛤  

生態之旅VIP

田尾

 心心相印

阿嬤私房菜  

田尾午餐  阿嬤私房菜  客家風情

阿嬤私房菜

古早味 飯桶 地瓜飯  飯香甜

阿嬤私房菜

沙拉  擺盤美,食材豐,份量多,淋上和風醬,新鮮又好吃!!

 鮮蝦,還有沙拉少見的龍鬚菜和黑豆,走日式風

阿嬤私房菜 

田尾 阿嬤私房菜 很有家的感覺

阿嬤私房菜

花布裝飾但不是客家菜喔!!料理好吃,口味不會太重!!


 

午餐後,我們繼續南下高雄,要到駁二倉庫,以及搭遊船漫遊高雄港囉(請點)!!這是此行我期待的行程之一。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