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8.12-13蔬果研習

蔬果健康講師訓練課程,兩天一夜,全員住宿,真像個大家庭。

師資很優秀,我們學了"營養學知識"、"掌握全場的功力"、"說故事技巧"...

還拿到精美又實用的教具百寶箱,以後上有關食物、營養的活動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我們是通過層層考驗才拿到結業證書呢!!

 

我們測驗

蔬果歌默寫(默寫,沒錯!背出來然後寫下來,好像重回學生時代)

蔬果律動(邊唱邊跳,難度很高耶!!第二天早上測驗,害我晚上還在認真練,早餐也沒能好好享受本小姐是緊張大師,考試前幾乎東西都吃不下...)

教案設計與演示(我們這組很認真討論教案、製做道具,為了第二天的分享待在會議室到有點晚,榮獲"最佳教具創意製作獎",這要歸功於我優秀的隊友)

其實所有學員都好認真喔!!討論練習到好晚,全力以赴,我相信大家透過這扎實的培訓,獲益良多,但健康無價,還是要早點睡,頭腦才會清楚呀!!

8.12住宿  

乾淨舒適的房間,基本配備都有,很棒的交誼廳,很可惜我們晚睡早起,沒能妥善利用。

蔬果研習大合照  

這次的講師培訓一共有100人,再加上工作人員,真龐大的團體,猜猜我在哪裡?

感謝主辦單位:台灣癌症基金會、公益贊助:紐西蘭奇異果感謝專業的師資、感謝陪伴我們的所有夥伴...

我真的收穫滿滿!!很開心有參加這次的研習課程!!

 

arrow
arrow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