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學期,快要放假了,

同事們說:Salix妳不是要去"義大利" 哪家旅行社? 開說明會沒?

我搖搖頭,還沒,還沒!! 還在找旅行社

同事W說:我去日本說明會都辦了...

我疑惑,W你每年去日本不是都自助,都去同一個地方?為什麼還要去說明會?

W今年去... 所以...

 

同事W說:妳今年會不會又去不成?

同事L說:哪妳就去"義大"好了...

我心裡OS 那差很多耶!

 

因此,隔天一早我就到親自到旅行社一趟了!!

去年報的團沒開成,旅行社太晚跟我們說,而我也沒其他時間了,因而作罷!!

今年就換家親友推薦,口碑好又專攻義大利精緻旅遊的-

誠翔運通旅行社

而業務專員Carol聽過我們的需求後,相當專業地幫我們找能搭配適合我們的出團時間,而且已經成團了!!

我的義大利之旅成行了!!

 

回家便開始上網找資料,準備一些出國的用品,開始打包我的行李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誠翔
    全站熱搜

    salix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